Solo  当前访客:1 开始使用

Graphiql使用


1. 生成schame及发布api过程参考:Demo

2. 了解graphiql, 它是graphql服务内置的一个编辑器, 将graphql接口文档化, 同时提供便捷调用的能力

  a. graphiql长啥样

 

b. 查询或更新字段解释

3. 使用方法

1. 查询

您可以将 GraphQL 查询中的每个字段视为返回子类型的父类型函数或方法。事实上,这正是 GraphQL 的工作原理。每个类型的每个字段都由一个 resolver 函数支持,该函数由 GraphQL 服务器开发人员提供。当一个字段被执行时,相应的 resolver 被调用以产生下一个值。

如果字段产生标量值,例如字符串或数字,则执行完成。如果一个字段产生一个对象,则该查询将继续执行该对象对应字段的解析器,直到生成标量值。GraphQL 查询始终以标量值结束。

 

a. 查询单表所有数据

 

 b. 按查询条件查询

c. 一对一 或 一对多关联查询

d. 分页查询,等同于条件查询

2. 更新、删除、新增

a. 新增

 

b. 删除

c. 修改


标题:Graphiql使用
作者:hugh0524
地址:https://blog.uproject.cn/articles/2019/04/13/1555144783576.html

, 0 0